过激叶吹

【阴阳师】一起去泡温泉吧!

一杯没气的可乐:

*全员欢乐向,小段子格式

0.
晴明阿爸说,闲着也是闲着,咱们大伙儿一起去泡温泉吧。

那个……是不是有种说法,叫“万恶之源”?

1.
“好,我们说心里话。说心里话,就是想去偷窥小姐姐们的大长腿。”

以上发言出自妖狐,此时此刻的他正被迫和一群大老爷们一起换衣服。夜叉闻言,扭头道:“小姐姐们的大长腿有什么好看的?般若的完全可以媲美啊。”

般若?那不是男式神吗?夜叉还真是基到骨头里去了,从发色到服饰到内心那是一个高度统一啊……妖狐一边想着,一边看向般若的方向——一双白花花的大长腿几乎要闪瞎他的眼睛。他叹着气,仰着头,语气中充满了哀怨:“哎,小生要这性别有何用……这么好的腿,怎么不长在小姐姐身上呢……啊,好想摸一把……算了,男孩子就男孩子吧,有什么关系呢……”

“……喂喂喂,清醒点啊!你可是立志要成为平安京最直狐的啊!”

“今天的风儿太过喧嚣,你说啥?”

2.
辉夜姬很难过,她今天是跟着几位ssr女式神一起来的。

最后她发现,自己站直了才能到她们的腰。

青行灯大人的腿好长啊……阎魔大人皮肤真好,妖刀姬大人的……

的胸……

辉夜姬低头看了看,发现自己能够直接看到自己的脚趾尖。她委屈地扫了一眼更衣室里其他几位ssr女式神,默默地走到一旁,加入了围在姑获鸟身边的小式神的队伍中去。

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。

3.
博雅泡温泉泡到一半,突然说自己饿了。

晴明发现博雅正直勾勾地看着什么,顺着对方的视线望去,竟是在盯着海坊主。

“海坊主泡温泉,这不就是鱼头汤吗。”博雅擦了擦口水,道。

“那么,荒川他……咸鱼汤吧。”晴明接话道。

海坊主&荒川之主:exm?

4.
大天狗和鸦天狗被同时嫌弃,原因是“掉毛掉得太厉害,不一会儿就漂了一池子羽毛了”。

掉毛怪我咯?

5.
姑获鸟要照看的小式神太多,总是害怕哪个突然呛着水,哪个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了。

最后解决问题的是椒图,涓流一连,姑姑再也不用担心丢孩子了。

6.
听说有式神看见神乐的金鱼和惠比寿的鲤鱼在搞对象,俩鱼也一起泡温泉了。

吓得晴明赶紧勒令一目连看好自己的龙。

7.
兵俑没来泡温泉,他说怕生锈。

雨女听说了这件事,罕见地差点笑到岔气。

8.
萤草泡完温泉后整株草都倍儿精神,大概和植物需要被浇灌有关?反正当天她就一个人扛着那实心铁质蒲公英,精神抖擞地将八岐大蛇一家八口统统灭门。

同理的还有樱花妖桃花妖,听说那天平安京下了一场极其凄美的花雨。

9.
茨木只有一只手,脱衣服的时候比较麻烦,所以泡温泉之前是酒吞帮他脱衣服的。

一旁的大天狗盯着他俩看了良久,突然对荒川之主开口道:“茨木衣服上的饰品很繁杂,一般人要花很多时间来摸索怎么脱吧?但酒吞怎么这么熟练啊?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10.
这时博雅愣愣地开口道:“可能是有暗扣吧?晴明的衣服上就有,解开暗扣就好脱了。”

更怕空气再度安静。

11.
鲤鱼精在泡温泉的时候给大家吹泡泡玩,看谁第一个把四处飘飞的泡泡戳破。一池子式神都嬉戏打闹着,推推搡搡想要第一个戳到泡泡。

最后的大满贯得主是妖刀姬。别问我为什么,去问她的40m大刀。




--哈哈哈哈你以为还有后续吗当然没有啦--

评论

热度(708)